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首播成绩12.4% 展现厨艺获赞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21 16:46:37

日剧《Grand Maison东京》剧照

日剧《Grand Maison东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主演TBS日剧《Grand Maison东京》10月20日开播,首播收视率12.4%,尽管由于棒球赛事直播比预定的晚播出50分钟,但成绩还是令人满意,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主厨,展现厨艺获赞。

主人公尾花夏树是一位天才主厨,他在巴黎开了自己的餐厅,获得米其林二星,然而由于心气傲,以及一次事件,他不仅失去了餐厅还失去了伙伴,偶然遇到铃木京香饰演的女主厨早见伦子,夏树才重燃斗志,努力打造三星餐厅“Grand Maison东京”。出演该剧的还有玉森裕太、尾上菊之助、及川光博、泽村一树等。

第一集的故事舞台在巴黎,早见伦子在法国第一的三星餐厅接受面试,她来到法国发展,正巧遇到一个人,他就是曾在巴黎拿到二星,餐厅已经接近三星的主厨尾花夏树,可是三年前他突然消失,面试失败的伦子再次遇到夏树,因为他手艺太好伦子忍不住自卑落泪,这是夏树突然提议一起开餐厅。

剧集播出后,很多观众留言:“尾花夏树厨艺好厉害”“做饭的木村拓哉最帅了”“木村拓哉果然厨艺了得”“看木村拓哉做料理很享受”“料理的戏份拍的真好”“看不够木村拓哉做料理的样子”“木村拓哉的存在感无人能及”等等。 (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