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心情受彩排影响 烦躁到想把扣子扯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19-10-21 16:36:23

周杰伦为出道20周年‘嘉年华’演唱会费尽心思,坦言,第一天的演唱会心情受到下午彩排“诸事不顺”的影响。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这次为了出道20周年‘嘉年华’演唱会费尽心思,《忍者》跳舞的画面以及紧接其后《红尘客栈》的古筝solo都让粉丝惊喜不已,他透露这段表演是要营造自己能文能武的感觉,还悄悄爆料:“老实讲其实刚跳完舞很喘,马上接唱下一首就不OK,所以想说先让我喘一下,但又可以表现。”

他坦言,第一天的演唱会心情就受到下午彩排“诸事不顺”的影响,“像是我想吃个葱抓饼,有人做来给我吃,但吃到一半觉得有孜然味不喜欢,就再做一个,结果吃半天又没有肉,只有饼皮配冷的菜,所以吃到一半就很火大,后来才知道没有肉是因为用孜然腌肉,怕又沾到味道所以才没给肉。”还有在彩排《红尘客栈》古筝秀时,袖扣一直敲到古筝,让他烦躁到一度想直接把扣子扯掉。

彩排到《听见下雨的声音》时又出状况,“开始要唱《听见下雨的声音》发现,我根本听不见耶!怎么麦克风有开,耳机没开,大概就是诸如此类的一些事,很火大,但这种火大都是合理,是为了让演唱会更精彩。”而他几乎每天演唱会结束,都会留在现场重新看一遍,检视当天表演有哪些地方可以修正,连特别来宾、好友小麦也被他揪到,“我跟他说唱情歌不要那个死屏情,他说他有注意到,所以戴了放大片,也叫他不要目光一直看地上,要跟观众互动。”

而他最有感触的一段,就是当柯有伦、小麦、Gary三人在台上演唱时,背后VCR播放着周董当年在西门町办签唱会、第一次开演唱会、上金曲奖颁奖典礼舞台的画面,“有以前歌迷,后来跑去听别人,也有中间加入,但我要让你们知道,没有跟错人,继续听下去,这些以前的画面在跑,会觉得很有感触。”因此他邀请柯有伦,也是当年还在阿尔发时期一起玩音乐就认识的好友,更曾在周董2002年“The One”演唱会上和他合唱《爸我回来了》,在他出道20周年回来担任固定嘉宾格外有意义,他也打趣自亏:“以前怎么那么瘦。”

日前网传周董明年7月要唱回台北小巨蛋,对此杰威尔表示希望能在明年下半年顺利回台湾演出,周董则说:“在台北我压力比较大,如果第一场是开在台北我一定会紧张死。”

(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