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悉尼涉性侵案开庭 高云翔微笑现身未见董璇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21 09:06:53

高云翔由律师陪同现身法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云翔案今日出庭是为遴选12人陪审团,无论判定有罪或无罪,都需其中11人以上通过。之后,控辩双方将交叉质证,被害人需作证。目前,高云翔被控伙同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之前,其涉嫌的严重性侵等两项重罪被撤销。至于同案的影视製作人王晶因未获批准保释而未见现身,可能只能够透过监狱的电视参与法庭遴选陪审团。

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9时20分,高云翔在律师和工作人员陪同下抵达法庭,他穿上深蓝色西装,戴上黑超,面露笑容与一行人等进入法庭,高云翔通过安检后未有直接进入庭内,而是在外面等待,据悉,因为受到其他案件影响,高云翔的案件将推迟至周三再开庭。而现场所见,已离婚的太太董璇未有出现。由于媒体众多,将法庭外的大门包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