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常被传婚变 林心如上节目自曝“真实家庭状态”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19 17:18:14

林心如表示热爱自己的家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小3岁霍建华3年前结婚,育有2岁女儿“小海豚”,夫妻俩多年来常被网友传婚变,但都以行动化解传闻。近日林心如上节目,向刘涛自荐成为“合伙人”,谈到家庭状态,林心如面露微笑说自己是个妈妈,有个2岁的小Baby,“我热爱我的家庭,热爱我的女儿,也热爱我的工作”,一句话透露与霍建华感情现况。

林心如最近参加实境节目《亲爱的客栈3》,除了“老板”刘涛外,来宾张翰、李兰迪等人都在微博分享了自荐短片,林心如昨也贴出了相关短片,她在影片中递上履历,说这次来应征合伙人,是想要尝试更多种不同面貌的人生,谈到私生活与背景,林心如大方说自己是有个两岁小孩的妈妈,热爱自己的家庭。

林心如说,会想要来参加节目,是希望女儿可以称赞她“妈妈好厉害喔!”,一直以来她觉得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没有停下脚步,希望这次也能透过节目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