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玟看小粉丝生前卡片大哭 得知病情恶化无法录音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漠er凡 | 责任编辑: 2019-10-19 10:07:38

李玟

小粉丝生前手写卡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18日,李玟(CoCo)快闪台湾24小时,担任喜愿协会爱心大使,她曾有一名11岁的小粉丝“彤彤”是病童,她在3年前曾为彤彤筹划派对,并邀请彤彤全家人看她的巡回演唱会,但彤彤今年不敌病魔辞世,至今这件事仍会触动她的泪腺开关,她看着当时和彤彤的照片,哭到在台上抽咽,今天彤彤的妈妈更亲自现身,带着彤彤生前写的卡片,表达对CoCo的感谢。

彤彤妈妈当场拿出卡片,并一字一句念出:“CoCo姐姐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歌手,I love you,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可以见到你,也要谢谢你邀请我去参加你的演唱会,还让我上台去表演,更要谢谢你在我的背后支持我鼓励我。我知道你的表演很多,但要注意身体喔,最后祝你每次的演唱会都顺利。”让CoCo又N度落泪,边哭边说:“谢谢你让彤彤喜欢我,没想到有个11岁的小朋友会知道我,应该也是你的关系。”

CoCo透露当时在录制新歌《You AndI》时,正是彤彤病情最恶化的时候,后来彤彤离世,也让她每次唱到这首歌就会想到当时的回忆而大哭,她忍着泪表示:“那一天在录音的时候,我录到一半一直在哭,然后我们要停止要让我喘口气,我真的觉得很奇怪,以前小的时候不会那么情绪化,当我更成熟了点更加了解人生,更能体会到更多经历。”

(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