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IU经纪公司发声明怒斥恶评:将使用法律强硬对待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三石 | 责任编辑: 2019-10-19 10:06:01

经纪公司声明

曝IU一直为好友雪莉守灵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 IU经纪公司针对近日IU因无差别恶性评论、虚伪事实传播导致的名誉毁损,遭受的性骚扰、人身攻击,将进行法律应对。并表示此后也将对艺人遭受恶性诽谤等行为强劲对应,为杜绝无差别性的恶性评论持续努力。

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IU经纪公司KakaoM。

本公司判断,针对所属艺人IU的无差别恶性评论、虚伪事实传播导致的名誉毁损、性骚扰、人身攻击程度恶劣,并将进行法律应对。

基于持续的监控和粉丝的举报,我们收集了相关资料,并通过法务法人(Yuhan)Shinwon,于10月14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出了第一阶段的诉状,请知悉。同时,还在准备追加提交诉状。

本公司此后也将对针对艺人的恶性诽谤等行为,不留余地地强劲对应,为杜绝无差别性的恶性评论持续努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