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Koyo | 责任编辑: 2019-10-19 10:02:05

一身性感打扮的高海宁,突然跳起舞来

面对醉人美景,高海宁心情十分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高海宁(高Ling)的火辣身材带挈她名利双收,但有得也有失,她也因“性感”两个字,限制了她幕前发展,甚至惹来不少负面报道。其后,她试过刻意收起性感,希望别人对她改观,但她觉得这想法不行了,应该要为自己做多一些,可以享受人生,过得开心,做回自己。决定做回自己的高海宁,今天在社交网上载一段视频,片中的她身穿红色连衣长裙,秀出胸部以及玉背,还疑似真空上阵,超级性感。身处柬埔寨,未知是否看到醉人美景,高海宁即兴跳起舞来,非常风骚。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陈凯琳、岑杏贤、庄思敏等都附上心心眼的表情图案。(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