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嘉欣与日本艺术家创作绘本 两女儿当顾问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Koyo | 责任编辑: 2019-10-19 10:01:06

林嘉欣从女儿小时候开始培养阅读兴趣,也鼓励她们多发挥创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嘉欣与日本艺术家渡部真由美联手创作无字绘本书和游戏书,鼓励家长与小朋友培养亲子阅读兴趣。林嘉欣喜欢渡部真由美擅用色彩的作品,去年前往京都邀对方合作,她的9岁女儿Kayla和6岁Sofie,也有为绘本提供意见,成为“小顾问”。林嘉欣从女儿小时候开始培养阅读兴趣,也鼓励她们多发挥创意:“每人都应该给予机会多创作,我和女儿都喜欢看书,不让她们用iPad、iPhone和看电视。小女儿很容易投入故事角色,试过透过看书,为她拆解怕黑的恐惧,陪她面对。姐姐则对声音很敏感,厕所因维修发出古怪水声令她惊慌,后来经解释和修理好就没事了。”

林嘉欣两名女儿回全日制小学,长女带同学回家玩。她说:“见她们几个一齐听音乐、吃零食、跳舞,很开心,有些歌我从来没听过。见她们跳舞,我也想做cool mommy一齐跳,可是我一加入就没有人一齐跳,有些伤心!”女儿逐渐长大,林嘉欣有心理准备放手,很珍惜她们偶然像宝宝一样黏在身边。会不会担心女儿将来拍拖?她表示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做妈妈暂时还没有准备去面对。(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