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秦海璐否认怀二胎:不是怀孕 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16 14:59:34

秦海璐被曝怀二胎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有媒体曝光近日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某医院的照片,当天秦海璐腹部隆起明显疑似怀上二胎。对此,新浪娱乐向秦海璐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称:“谢谢大家关心。最近工作太忙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不是怀孕。”

日前,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某医院,据悉秦海璐现身的这家医院是许多明星艺人都选择生宝宝的医院,秦海璐儿子也在此出生。当天,秦海璐一身白色T恤配灰色格子西装现身,期间坐在椅子上脸部略显浮肿,腹部隆起,疑似已经怀孕,看上去差不多应该有四五个月的样子。直到天黑,夫妇二人恩爱牵手走出,秦海璐步伐略显沉重,腿拖着八字步往前挪,颇有孕妇的样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