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杉咲花新片挑战高难度演技 称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14 16:37:33

杉咲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杉咲花总是能在影视作品中发挥自己的能量,她的新作电影《乐园》根据吉田修一小说改编,由濑濑敬久执导,如影片标题一样,这是一部厚重的作品,杉咲花在片中饰演带着巨大心灵伤痕的少女汤川纺,为了这个高难度角色她做出很大改变。

杉咲花出演过《夜行观览车》、《卫生间的圣母像》、《无限之住人》、《滚烫的爱》、《十二个想死的孩子》等影视作品,饰演的都是心中戴着巨大枷锁的女子,这部《乐园》中,她的设定是12年前发生少女失踪事件前与受害者一直是好朋友的角色,因为案件很受伤。

和以前的作品一样,影片开拍前杉咲花有比较长一段时间为角色做准备,她曾经在沉重的作品拍摄期间无法走出角色,因此比较痛苦,但是现在她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她说:“之前那样子精神负担太重了,我觉得照此下去肯定不行,所以拍这部作品的时候我一样很集中精力,但是一离开片场,回到私生活我不会把角色带进去。”据悉,杉咲花现在拍摄休息期间会从外景地长野县回到东京,和朋友一起玩,放松自己。

杉咲花透露,拍摄这部作品的现场她还有一个很大改变,那就是有些事情不必完全了解,她说:“原来我饰演的角色必须要自己完全理解才行,但是这次拍摄虽然看剧本了解了,到现场拍的时候却一下子脑袋空白,我感觉懊悔,悲伤也很生气,感觉自己很没用。后来我就想,其实不明白到现场去就好了,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感情。”

对于理解了也感到困惑的感情,杉咲花说:“其实不明白也没什么,这样到现场反倒更期待了,感觉一直困惑到拍摄结束,我问濑濑敬久自己演得怎么样,他说,‘什么怎么样,反正都拍完了也没办法了’。我特别失落,但是仔细想想就是这么回事。”影片将于10月18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