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周杰伦要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周五组合上海合体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14 17:15:29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周杰伦当五月天演唱会嘉宾通过审批,“周五”组合上海合体。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公布周杰伦作为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嘉宾审批许可。前不久,周杰伦曾在新歌《说好不哭》中与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

决定书原文:

本行政机关于2019年9月26日受理申请人提出“五月天2019上海演唱会”(原批复号:沪文旅许[2019]2444、3722号)增加中国台湾地区歌手周杰伦等一行17人共同演出并变更部分曲目的行政许可申请,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许可内容: 

1日期: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10月31日至11月3日 

2地点:上海市虹口足球场管理有限公司 

3增加演员:中国台湾地区歌手周杰伦等一行17人 

4演出内容:五月天2019上海演唱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