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13 16:43:59

陈山聪还透露当年与赌王千金何超云拍拖弄得满城风雨,更对前妻有所亏欠,但他感激未婚妻Apple不介意。

陈山聪(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金宵大厦》人气急升的陈山聪日前接受电台访问,分享他当年参加歌唱比赛后,受刘德华赏识而入行,开展他丰富的银色旅途。陈山聪称13、14岁时已是刘德华的粉丝,而且他姐夫与刘德华相熟,所以二人早有渊源。陈山聪还透露当年与赌王千金何超云拍拖弄得满城风雨,更对前妻有所亏欠,但他感激未婚妻Apple不介意。

虽然在歌唱比赛中落败,但陈山聪却被刘德华赏识签约加入其唱片公司,陈山聪笑称当时还以为只做刘德华的助手,直到对方请他和父母去见老板时,才知要入行做歌手,当时他的反应只是呆了。

在圈中多年的陈山聪并非一帆风顺,他坦言人生最低潮是跟赌王千金何超云拍拖,闹到满城风雨一事。之后陈山聪痛定思痛后决心重返电视圈,当时不论家人及朋友都反对他再走进幕前,他说:“我不想就此藏匿一世,做错事就要面对自己,最后透过曾志伟搭路找梁家树,之后再跟乐易玲详谈,自己就透过跑步去重新振作,重构自己的人生。”下月与圈外女友Apple结婚的陈山聪,最感激未来太太跟他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的过去关我什么事?”令他对这段关系打下一支强心针,也承认当年对感情事处理有失当,的确对前妻有所亏欠。(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