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凯蒂-佩里与奥兰多婚期将近 计划十二月举行婚礼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8 16:56:53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情人节订婚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准备于年内完婚。

《美国周刊》引用知情人的消息称,34岁的水果姐与42岁的奥兰多打算在今年12月举行婚礼,结为夫妇。但是关于具体日期和婚礼举行地点等详细信息尚不得而知。

2016年金球奖后,年龄相差8岁的佩里与布鲁姆第一次传出恋情,次年2月宣布分手。2018年4月两人重续前缘,并于今年情人节正式订婚。奥兰多为ins上的订婚官宣配文“挚爱一生”。

娱乐圈CP最常见的分手原因就是工作太忙聚少离多,布鲁姆主演亚马逊热播剧《狂欢命案》(Carnival Row)的时候,佩里重返《美国偶像》新一季评委席分身乏术,不过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

今年夏季,布鲁姆与佩里在不同的采访中被催婚时给出了相似的答案,说他们要一起努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彼此创造一种信任和安全的感觉。就算分处两地,也要不断做足一百分,感觉好像没有分开一样,这样才可以执手相伴一生。(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