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陌生男子接机马伊琍 全程手舞足蹈马伊琍被逗大笑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8 09:35:51

近日,有网友拍到马伊琍现身机场,旁边还跟着一名男子,全程跟随在马伊琍身边,帮忙拿行李。不知道这位男子究竟是谁?全程手舞足蹈,实力抢镜,逗得一旁的马伊琍一直哈哈大笑,场面十分搞笑。这个男子可算是因马伊琍得到关注了。

当天,男子身穿一件短袖配黑裤,样貌应该有个三四十岁,全程不顾旁边人的视线,自顾自的做出一些夸张的手势,动作十分魔性。走在前面的马伊琍大概是没有见过在大庭广众之下还能手舞足蹈的“大叔”,着实是把她逗笑了,有时还掩面偷笑,样子很是可爱。

马伊琍身穿一件运动休闲之风的衣服,头戴粉色棒球帽,年轻活力满满,还带点儿少女心。当她下电梯的时候,有粉丝前来跟随,男子十分开心的出现在镜头前,有时没拍到,粉丝们也会对男子说:拍不到你了。难道这是该男子的个人秀吗?真是抢了主角马伊琍的风采啊。

马伊琍和男子全程有说有笑,该男子丝毫没有因为马伊琍的明星身份而有所顾忌和小心翼翼,一路上放飞自己,即便是三四十岁,也能不顾世俗眼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马伊琍有这位男子陪同,全程应该是欢乐多多啊,脸上笑容不断,十分开心。

现在的马伊琍,离婚后逐渐走出悲伤,努力打拼事业。目前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也在火热播出,相信凭借她精湛的演技和对演艺事业的追求,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和精彩表现。祝愿她的新剧《在远方》收视取得不错的成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