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孙可芳提及绯闻女友王净 宋柏纬娇羞傻笑疑认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7 17:22:41

宋柏纬、孙可芳饰演一对情侣。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可芳在《若是一个人》中和子闳、宋柏纬有感情戏,恰好子闳女友四叶草也在同剧,她笑说,有先拜过码头了。是否会被宋柏纬电到?孙可芳则说:“和王小姐(王净)也有拜码头了”,宋柏纬一旁害羞笑未否认,由于王净和宋柏纬被拍到后,未正式回应过,意外认了恋情。

王净是演艺圈发电机,和林柏叡合作电影《斗鱼》正式交往,不介意男方未婚生女有小孩,但恋情不到一年就分手,外传她在《爱情白皮书》和张庭瑚亲热戏太多,让林柏叡妒火,她曾否认不是事实,甚至嘴快说张庭瑚是“不重要的人”,近期又爆出她劈腿王柏杰,约会见父母,对此绯闻,王净曾否认:“没有交往,纯拍戏后认识的朋友。”

之后王净被拍到和宋柏纬约会,但她对恋情始终低调,多次被问总是四两拨千斤,今意外被证实恋情。孙可芳也被记者笑亏,拍戏压力最大是拜码头。

该剧由《16个夏天》编剧杜政哲自编自导,制作人陈秀卿表示,此戏是描述孤独,每一个年龄层都有共鸣。孙可芳有交往10年男友刘冠廷,但孤独指数高,“我给大家开朗一面,但另一面有时会把自己关起来,像是一个人去游乐园,上次戏杀青后,自己突然想要出去玩,就半夜订机票,拎一个行李箱就飞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