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热依扎发文斥网友骚扰:机灵别驾驭在别人的痛苦上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7 17:23:33

热依扎

热依扎遭网友骚扰

新浪娱乐讯,10月4日,热依扎曾发文称邮箱遭到网友骚扰:这些日子怎么全是来管我借钱的,开口就要几万几十万。10月6日,热依扎再发文痛斥骚扰者,“不要再往邮箱发与工作无关邮件:别跟我说开玩笑!”

热依扎在文中表示:“微博备注邮箱的主要目的是拿来赚钱等商务合作的,这些日子怎么全是来管我借钱的,开口就要几万几十万,你是不是当我富婆呢?”“谁再往我邮箱里发送与工作无关的的邮件,我就挂您的账号了。别跟我说开玩笑!还有谁给我发私信说什么处对象那种也挂,有些机灵别驾驭在别人的痛苦上!”粉丝们看到后也纷纷留言安慰并痛斥骚扰者:“离作品近一点,离生活远一点!”(LZQ/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