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贝嫂转型网红失败?6位数拍片日进账人民币220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7 09:01:42

“贝嫂”YouTube频道偶尔老公贝克汉会出现

“贝嫂”YouTube频道偶尔老公贝克汉姆会出现

“贝嫂”大方公开她杂乱的饭店房间

“贝嫂”大方公开她杂乱的饭店房间

“贝嫂”也会公开她正在补妆的“丑样”展现亲民一面

“贝嫂”也会公开她正在补妆的“丑样”展现亲民一面

网易娱乐10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今年初才趁着自有品牌10周年时宣布即将转型当网红,宣告好好经营YouTube频道与粉丝拉近距离,没想到一年都还没过完,她的频道传出停更,原因是花费超过5位数(英镑),每日频道收益却不到2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0元),网红计划只好就此打住。

贝嫂在去年11月底于“Victoria Beckham”同名的YouTube频道上宣布,要更向顾客“展现我真实的自己”,虽然频道已经开了7年,但往后将会更常上传各种化妆、时尚穿搭的诀窍,等于宣告要掀开她总是给人有距离感的面纱,靠着网络拉近粉丝关系。

她的影片内容大多是展现日常,上飞机、坐车、与朋友见面,偶尔老公贝克汉姆也会入镜,最近一次影片更新是在9月19日,是她的品牌推出2020春夏服饰的幕后花絮。

不过贝嫂的网红之路不到1年就喊卡,虽然目前已有10.9万人次订阅,但还不足以靠此赚钱,甚至用惨赔形容。因为据《每日邮报》报导,她靠YouTube频道的收入,每天只能进帐2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20元),但拍片成本却超过5位数英镑(折合人民币是6位数),收支根本不成比例!

不仅如此,贝嫂的品牌事业也岌岌可危,她在伦敦梅菲尔的品牌旗舰店也传出经营不善,她还为此在去年裁员了60名员工,相当于她三分之一的人力,现在的窘境也让留下来的员工担心再度发生大规模资遣。她的亲密友人受访表示,“几乎不可能靠YouTube获利,拍影片又非常耗时,即使维多利亚非常享受拍摄,但产品花费无法靠收入打平,为了让大家更专注将时间与努力花费在她的事业上,所以决定暂时不玩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