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7天狂收28亿 吴京击败黄渤成首位“150亿影帝”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7 09:01:42

网易娱乐10月7日报道 截止到10月6号结束,国庆档大片合力狂砍下46亿票房,远超去年国庆档票房总和,掀起了一波全民观影热潮!《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高达20.53亿稳居国庆档第一名,《中国机长》总票房达到了17.95亿,《攀登者》也拿下了7.61亿的票房。

其中,《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27.91亿,这也使得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也是目前中国电影市场10位百亿影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

吴京可谓近年来华语影坛的票房王,2017年暑期档自导自演的《战狼2》大爆56.8亿,观影人次达到了惊人的1.6亿,创下票房新纪录,至今仍是中国影史唯一一部票房超过50亿大关的电影。

此后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又大爆46.55亿,开启了国产科幻大片的新时代。吴京仅凭两部影片总票房就一跃成为“100亿”票房影帝,再加上《战狼1》、《杀破狼2》等热门大片,在这个国庆档之前,吴京的个人总票房已经超过了122亿,成为华语影坛名副其实的票房王!

如今随着国庆档的到来,吴京携两部种子大片强势来袭,再度狂砍28亿票房,个人总票房突破150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