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崔真实离世11年 女儿发文悼念:下一世做我女儿吧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3 18:24:36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演出韩剧《星梦奇缘》及《玫瑰色人生》的韩星崔真实,2008年10月2日疑不堪网上负评及抑郁症折磨,在寓所浴室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9岁,其胞弟崔真英与前夫赵成珉亦先后于2010年3月及2013年1月自杀身亡,崔真实遗下一对与前夫所生的子女崔焕熙与崔准熙,由外婆抚养。

2019年10月2日是崔真实离世11周年的日子,圈中好友李英子在经理人陪同下,上午到京畿道杨平郡西宗面的甲山公园拜祭故友,而崔母与崔真实的一对子女也到墓前追悼。

而崔真实的母亲现身时有接受简短访问,她表示:“不知不觉已过了11年,现在想起来,还好像是昨日发生的事一样,没想到已过了这么久,真实已走了11年,振英亦走了9年,很感谢大家仍记起他们。11年来从未间断来拜祭真实,真的很感谢英子,她犹如母亲与姨姨那样亲切地对待真实一对子女。”

女儿崔准熙随后发文追悼亡母:“妈咪,过得好吗?你已离开了11年,时间过得真快,生活太炽烈,没能常常忆起你,你会谅解我吧?见到你喜欢的烧酒,闭眼祈祷的瞬间已忍不住落泪。我都如此想念你,更何况是身边的祖母,想必是如何的想念你。”崔准熙又在文中表示:“11年前,在你离世前两天的清晨,你曾静静喊了我过去,更首次在我面前哭了,妈咪,希望你下世可以以婆婆朋友的身份出生,等妈妈你可以长久地陪着婆婆,下世你们可以彼此依靠。妈妈,你下世做我的女儿吧,让我可以好好爱你,如同我有多么想念你一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