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碧婷向佐蜜月旅行吵架落泪 希望老公减少工作量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3 18:20:27

向佐郭碧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郭碧婷和向佐因旅途劳顿负面情绪爆发,惹得郭碧婷伤心落泪。二人饭后谈话,郭碧婷提出希望老公减少工作量,注意身体,向佐感动眼泛泪花。

节目中,在蜜月旅行中的二人经过长途跋涉疲惫不堪,向佐因为自责没有安排好行程沉默不语地坐在沙发上,郭碧婷则神情失落的走向阳台,甚至落下了眼泪。之后,向佐解释道自己自责没有安排好行程从而没能控制好情绪,郭爸则透露女儿不是很容易哭的人,可能是“两人的负面情绪爆发向佐解释自己情绪不好是因为自责没有安排好行程,而郭爸透露,女儿并不是很容易哭的人,可能是“结了婚变得柔弱了”。在二人饭后谈心时,两人用笔写下希望对方婚后做出的调整,郭碧婷的第一条就是希望老公可以减少工作量,多注意身体,向佐听后瞬间被感动到眼泛泪花。

据悉,郭碧婷和向佐从恋爱到结婚到如今的蜜月旅行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二人的沟通方式也引发热议,在最新的节目中,二人达成共识认为婚后双方要理解和包容,有问题及时沟通才是爱情的保鲜剂。(Lzq/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