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鼻子丑哭的男星 张若昀吴磊陈伟霆都榜上有名?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3 06:00:00

都说一个男人的颜值高不高在于他的鼻子,因为鼻子是面部最中心的位置,它可以决定五官给人的一个感觉,因此在娱乐圈中比较帅的男星基本上都有一个比较直挺的鼻子。但凡事无绝对,娱乐圈也有很多大家心目中的大帅哥鼻子却也不尽如人意。

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张若昀焦俊艳拍戏的画面,现场围观的粉丝们里三层外三层,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的壮观。从拍剧路透照里,被张若昀这个鼻子丑到了。

张若昀鼻梁太短了,还肉乎乎,路透照像素也不行整个脸都轮廓不清晰深刻,简直被旁边的焦俊艳秒杀。

据悉这两人正在拍摄《完美证据》,这是两人继《法医秦明》和《爱情进化论》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张若昀和唐艺昕结婚后,两人就甜蜜的四处度蜜月,非常的幸福,这也是张若昀婚后的首部作品。

吴磊弟弟算是从小帅到大的,多少粉丝庆幸他没有同别的童星一样长残。从正面看我们的吴磊弟弟依旧那么十几年如一日的帅气逼人,但换个角度来看呢,似乎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

总来的说,吴磊鼻子就是鼻头塌鼻梁又短,真的不算好看。在张艺谋的电影《影》中,对于吴磊的扮相有观众吐槽说:“尤其是鼻子,鼻孔冲天,还没有鼻头,嘴巴有点突,两腮无肉,不知道是不是太瘦了的缘故。导致他一出现的镜头我光顾着看他的鼻孔了,有点出戏,微博上随便找了两张精修,鼻子问题真的很大。”

其实看《琅琊版》的时候就有这个感觉了,古装真的很凸显五官缺陷。不过现代装的话看起来没那么明显,看整体还是个小帅哥。在电影的大荧幕上观看演员的五官会更清晰,对五官的要求也就更高。比如章子怡曾经被导演夸赞过“从各个角度拍都很好看”就是人们常说的电影脸。

陈伟霆在《老九门》中扮演的张大佛爷曾迷倒了多少人,连小s也沦陷其中,谁让他生的那样帅呢。陈伟霆眉眼生的很不错,脸也够小,只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鼻子。从侧面看,够直够挺但是太短线条戛然而止,鼻梁短宽,所以正面露鼻孔。

而且即使是这样,他的鼻子还是经过调整才得来的,从出道之初来对比,鼻翼明显窄了不少,还通过把自己不够高挺的鼻梁垫了起来。

上边研究的都是鼻梁短那一类的,还有鼻梁长类型的丑鼻子,代表人物:金翰。

金翰这鼻子看起来像鱼类,总给人一种他游泳应该很厉害的感觉…鼻梁很长但是没有搭配好一个挺拔的鼻尖,像给人一巴掌拍下去一样。

如果说上面几位鼻子不够精致但是也属于能接受的范围,吴磊和陈伟霆眉眼生得好还能转移一部位注意力,尽管张若昀金翰的鼻子有点一言难尽,但,再难看也难看不过下面这位。

对,没错,他就是彭于晏。彭于晏的好身体让人垂涎三尺,加上身上一股大男孩的干净阳光的气质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不得不承认他的鼻子真的是硬伤啊!

侧面真的一言难尽,好奇他这属于赵本山嘴中的鞋拔子脸吗?好像那种捏的泥人,鼻头一不小心给按下去了,而下巴又长又翘又尖,以前谢娜还调侃说可以去掘油田…

不过这些倒也成为了他的特色,有时候人的长像真是个玄学,凡事可能真的留点遗憾比较好,看起来也比较有记忆点。

不过在娱乐圈混毕竟还是要靠脸吃饭的,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明星整容必整鼻子了!对于男明星来说,浓眉、大眼、高鼻梁、薄嘴唇,小脸是基本条件,你满足不了其中一项或许不要紧,但如果都满足不了那可就真的有点危险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