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梅婷女儿颜值逆天!小脸呆萌 神似儿时欧阳娜娜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3 06:00:00

近日,有网友翻到梅婷女儿快快的照片,直言她和欧阳娜娜儿时简直太像了。画面中快快一脸萌态,两个大眼睛圆溜溜的,怎么看怎么招人喜欢。网友们在惊叹之余,甚至开始怀疑两人有亲戚关系,可见梅婷老师的基因是真的优秀。

作为国内优秀的影视剧女演员,梅婷的私生活曝光还是在三年前的某亲子综艺上。当时她带着儿子阳阳和女儿快快一起登上节目,快快女汉子的个性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她与欧阳娜娜儿时好似复制粘贴一般,大家通过节目也是很快记住了她。

若是仔细看欧阳娜娜儿时的照片,她和快快那是真的像。娜娜小时候并不是现在的鹅蛋脸加浅梨涡,也是快快那种肉嘟嘟的圆脸大眼睛。有趣的是,两人的发际线和发型也都非常相似,网友看看到这些,也是无不感到惊奇。

尽管快快今年只有六岁,但她跟着母亲梅婷已经登上过T台,走秀经验丰富。而这与欧阳娜娜的童年又何其相似,顶着欧阳菲菲的光环,欧阳娜娜自出生起也是各种被关注,因此也才有了她走向大提琴手兼演员的别样人生。

有着妈妈的庇护,快快未来进入演艺行业可谓唾手可得。不过梅婷老师这一路走来也是吃了不少的苦,如今虽名声在外但算不上大红大紫。若是从她的角度看应该是不会让女儿进入娱乐圈的,不过现在说这些东西还为时尚早。

要说缘分就是那么奇妙,其实梅婷老师曾经和欧阳娜娜一起出席过时尚活动,两人还和众明星一起合了照。对比来看,身着灰色西装的欧阳娜娜还是略显青涩,梅婷老师虽然在里面年龄最大,但绝对艳压群芳,形象出众。

在看到快快和欧阳娜娜的对比照后,网友们也是玩起了魔镜魔镜的梗,以此来称赞快快的高颜值。相信她长大后必然会和欧阳娜娜一样漂亮的,毕竟梅婷老师的底子在这儿,肯定错不了。不过撞脸确实还是挺让人意外的,不知这件事梅婷老师自己知不知道。

其实在娱乐圈,拼颜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需要自己的不懈努力。如果欧阳娜娜没有大提琴方面的高深造诣,即便她再出身音乐世家,外界也不会对她有尊重和认可。希望梅婷老师能教会快快这个道理,也希望快快可以快快长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