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结婚三周年 杨怡发表爱的宣言示爱老公罗仲谦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3 06:00:00

blob.png

blob.png

10月2日是杨怡和老公罗仲谦结婚3周年的日子,杨怡晒旅行照发文甜蜜示爱小5岁老公罗仲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罗仲谦与杨怡2016年10月2日在港摆酒完婚,婚后二人恩爱如昔,是圈中模范夫妇。2019年10月2日是二人结婚三周年,杨怡在社交网站上传夫妻二人的旅行背影照,并温馨发文表示“没有精致的晚餐、没有艳丽的鲜花、没有神秘的礼物,但我们心中有‘爱’,哪里有阴天,哪里便有晴天,在这个纪念日,祝愿‘爱’和‘幸福’降临在每个人身上。老公,happy 3rd anniversary!,i love you more than yesterday,我们拥有多少,追求多少,没有爱我们什么也不是。你工作很辛苦,加油。”不少网友直言被这个爱的宣言甜爆并送上祝福。

据悉,杨怡是TVB前花旦,曾主演《大唐双龙传》《宫心计》《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名媛望族》《Oncall36小时》等剧,罗仲谦比杨怡小5岁,曾主演《Oncall36小时》《冲上云霄2》《飞虎》等剧。2012年9月20日,罗仲谦与杨怡正式承认恋情。2016年3月22日,罗仲谦与杨怡在英国肯特郡利兹普城堡(Leeds Castle)拍摄婚纱照,10月2日,罗仲谦杨怡在香港补办喜宴,并正式注册结婚,婚后杨怡就淡入娱乐圈,安心做贤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