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志炫认爱 20年干妹妹变太太疑孩子已上初中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0-03 06:00:00

林志炫与老婆

新浪娱乐讯 林志炫2日突被曝3年前已迎娶跟随20年的干妹妹林虹雅,两人并育有一子,面对突如其来“被公开”的婚姻,他稍早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承认已婚身分,“我们公开接受大家的祝福!”

林志炫这几年来感情世界成谜,不过2日有媒体爆料,其实早在3年前已经迎娶20年来对他不离不弃的干妹妹林虹雅,两人儿子已经上初中,一家三口住在基隆老家,3人关系在附近街坊邻居间早已不是秘密。

在恋情曝光后,林志炫稍早公开发文,以“我的她”称呼老婆,文中写着:“我的她至今还不习惯公开当林太太,不希望生活被它影响,今早看到亲朋好友传来新闻,她很介意被狗仔拍丑拍胖,但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但既然已经被公开了,那我们就公开接受大家的祝福!”(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