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姚晨为保持身材健身房疯狂撸铁 素颜自拍超自信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9 08:59:47

9月27日下午,姚晨晒出一组自己的健身照,还写道:“撸铁,让自拍更自信!”。姚晨的身材一直都是公认的好,一双长腿更是令人称赞又羡慕,但即便是这样她依旧坚持健身,堪称是减肥圈中的励志代表。一直在减肥路上徘徊的小伙伴们,快向大姚看齐啦。

照片中大姚在教练的监督下认真健身,半蹲的姿势将纤瘦的身材展露无余,没想到就算身材如此完美大姚依旧要在健身房撸铁,对身材管理得相当严格啊。

姚晨健身房拼命健身,为了保持身材确实很拼。但是这个角度看去大姚的身材实在不能太完美了,纤纤细腰吸睛十足,一双细直大长腿更是抢足了镜头。

姚晨双脚悬空,用双手撑起整个身体保持平衡,动作十分标准,纤瘦好身材再次抢镜。这么完美的身材还在坚持健身,确实让人佩服不已。

姚晨嫁给曹郁之后已经为他生下一儿一女,儿子土豆已经6岁,而女儿小茉莉也将满3岁。但是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姚并没有放任自己的身材横向发展,始终坚持高强度健身项目,所以现在的状态一点都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姚晨还晒出了一张健身后的素颜自拍,皮肤白皙紧致,脸上也看不到皱纹,皮肤状态真是好到爆啊。傲人的事业线也是吸睛十足,即将满40岁还能拥有完美、性感的身段,确实是自信十足,也让人很是羡慕啦。

姚晨微博截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