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钧甯否认恋情:感谢抬爱,享受现在忙碌的生活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6 18:32:12

近日,张钧甯和邱泽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出来,很快网友们就开始送上祝福。原来是台媒拍摄到邱泽和张钧甯一起冲邱泽家中出来,并且两个人同时坐在一辆车内,媒体猜测两个人疑似是新恋情。

随后邱泽就出来认爱了,还表示正在追求中,希望大家能够祝福。被媒体解读为邱泽认爱张钧甯,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不过奇怪的是张钧甯一直不回应此事,网友们也是好奇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今天中午,邱泽出席活动的时候就表示自己认爱这件事情并没有通知张钧甯,因为有时差,所以没来得及沟通。不过很快张钧甯一方就回应此事了,更是直接否认恋情,表示自己不认同“认爱”两个字,还表示自己最近事情比较多,给大家带来困扰。

张钧甯还表示感谢大家的抬爱,现在很享受十分忙碌的生活,对于其他的事情,相信都会有最好的安排。对此,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这回邱泽真的是被打脸了,张钧甯连“观察中”“看情况”等等都不愿意回应,也是令人诧异了。

张钧甯否认恋情:感谢抬爱,享受现在忙碌的生活。其实对于邱泽和张钧甯的恋情很多人都不看好,甚至不少粉丝们都喊话张钧甯要远离渣男,这一次对于张钧甯的回应,粉丝们就放心很多了,希望张钧甯能够好好考虑。

我们也希望两个人还是吧关系捋清比较好,以免后面造成误会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