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37岁马丽近照曝光 打扮老气被嘲与90后老公不搭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5 08:27:11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丽和老公在某餐厅和友人一块聚餐,用餐完毕后,一行人从餐厅走了出来,马丽当天穿着低调朴素,素颜状态下面色沧桑,面部有些松弛,看起来没有一点精神。对比一旁的青春靓丽的朋友,马丽显得更加逊色了不少。

然而站在马丽一旁的小11岁老公身材健硕,面色红润,极佳的状态与马丽完全不一样,而且两夫妻间没有任何互动。

不少网友表示两个人完全不搭,马丽看起来土气似路人,而她的老公许文赫年轻又帅气。但其实马丽和许文赫尽管年龄差距有些大,但却过得十分幸福。

马丽和许文赫结婚虽然结婚已经一年多了,但很少会高调秀恩爱,不过在上个月,马丽和许文赫现身机场,两人打扮清纯靓丽,穿着黑白配色情侣装。马丽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挽着老公的胳膊,对视浅笑很是甜蜜。

后来根据马丽所发的动态不难看出,夫妻俩这是一同外出游玩,两人去到了水族馆,马丽还晒出了有爱的背影照,她轻轻靠在许文赫的肩头,还配上粉红爱心贴纸,不少网友感叹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两人的甜蜜。

而且在照片中,马丽的背影似少女,双腿纤细笔直,气质也很好。其实马丽稍微打扮一下还是很漂亮的,私底下穿着和素颜只是为了舒服罢了。从她平常发的照片和活动照来看,马丽皮肤白皙紧致,保养得很是不错,完全看不出已经37岁了。

马丽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喜爱的喜剧演员,作为“开心麻花”的当家女演员,出演了多部喜剧,当年她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迅速走红,该电影并以14.42的好票房成为当年的国庆档黑马。

这部电影也让不少网友把马丽和沈腾放在一起讨论,不少人都认为他们两个十分登对,还经常传两个人的绯闻。

不过很多人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瞎起哄罢了,马丽额沈腾都曾回应过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如今马丽和沈腾也都有了自己和美的家庭,过得很是幸福。

马丽现在有宠爱自己的老公,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迎来一个可爱的宝宝了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