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想唱《说好不哭》?网友提周杰伦新歌获回应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3 16:40:05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2019年迎接出道20周年,近日宣布将在年底12月30、31、2020年1月1日、3、4、5日,于台北小巨蛋连开6场演唱会,粉丝摩拳擦掌准备抢票的同时,蔡依林也投入准备工作,不过在歌单安排上有点小卡关,在社交网站上发问,吸引粉丝热烈讨论,光留言数就高达1.2万。

蔡依林近期在社交网站上很活跃,频频发文和粉丝互动,22日她抛出一个问题“抒情歌选不定,一人点一首吧”,看来应该是为了歌单安排苦恼,歌迷热情回应,留言处满满的都是经典歌曲,像是《假装》、《不一样又怎样》、《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等。

其中一位网友特别许愿,“希望有个40分钟的抒情歌桥段,让伤心的姐妹们痛快的哭。”结果被蔡依林吐槽:“还是就都不要舞曲,从头就躺着唱。”神回复逗乐粉丝,有歌迷脑筋动得快,想像当天假如蔡依林躺着唱的场景:“唱着唱着睡着了。”结果她幽默地说:“怕是被自己美妙的声音给催眠了,提早散场。”

此外,还有歌迷提到当年蔡依林出道比赛的冠军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我们想看你和20年前的Jolin隔着时空对唱。”独特的提议让蔡依林一连回了6个惊叹号,似乎给了她一些意想不到的灵感,有趣的是,有网友提议唱周杰伦和阿信合作的《说好不哭》,没想到她也接梗喊+1,让人期待最后在演唱会上会有什么惊喜。

(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