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31岁释小龙近照曝光 身材超有型却被发际线抢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2 08:13:54

9月18日,31岁的释小龙现身机场。身穿黑色半袖与短裤,推着黑色行李箱,超级酷炫。除了发际线有点高有些抢镜之外,妥妥的一枚小鲜肉。

这次,释小龙瘦身成功,颜值重回巅峰,走起路来带着一阵风。以前释小龙很胖很壮,遭到很多网友吐槽。

在娱乐圈中,小鲜肉一茬有一茬,没有颜值和身材,真的混不开。这次释小龙身材越来越有型,一只手插在兜里,像霸道总裁,气场全开。有网友说,带上墨镜的释小龙竟然还有几分神似吴彦祖!

瘦下来之后,释小龙接拍了很多戏。前段时间拍摄了一部古装戏,身穿黑色古装,手拿武器,杀气十足。从眼神可以看出,这次又是一个狠角色。

时隔多年,释小龙再次拍古装剧,心情十分激动。自己晒出骑马照,因为骑马而开心。骑在高头大马上,迎着余晖,像一位少年将军。不知道在这部戏中会演什么角色,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除了拍古装戏之外,释小龙也接拍了现代戏。与一些年轻演员合作,应该是青春题材的戏。与一帮年轻人站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尽管没有站C位,却有着一张辨识度较高的脸,很受欢迎。

瘦下来的释小龙,坐在车里,拍下帅照。有一种朦胧的感觉,本来就有颜值,如今帅气有型,未来会有不错的发展。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样的释小龙,有了心动的感觉。

除了拍戏和运动之外,释小龙也会利用闲暇时间去品茶。没想到年轻的他,有老干部一样的爱好。身穿白色西服,静静地品着茶,是真正的美男子。

作为武打明星,有肌肉有武力有颜值,未来不可限量。这位老戏骨的新戏,令人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