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小璐复出无望开网店卖衣服 亲身上阵当模特被批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2 07:54:43

9月20日,久未露面的李小璐在社交网预告自己接下来将有“新动作”,宣布酝酿筹备了半年的服装网店将在下周正式开张。网友都评论“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其实,近年很多知名人士都开网店卖衣服,比的就是谁的带货能力强。

为了吸引客人,李小璐拍了多套造型照为服装店作宣传。这套简单的白T恤加牛仔短裤的打扮,被李小璐穿得时尚又有活力,这个“模特”可以说是一百分!但她的“带货”能力还有待时间的检验,而网友目前的评价都是指衣服看起来有点廉价。

剪了齐刘海发型后,本来样子就显小的李小璐更增添了少女感,但也局限了她的穿衣打扮,比如这套黑色的偏商务的衣服似乎就不太适合她了,有点凌乱的发型令她看起来有几分憔悴。

虽然李小璐已经进入“奔四”行列,但这种青春活力的打扮明显更适合她。这个高马尾加齐刘海的发型,看起来就是“月野兔”本兔了吧?

大家都知道,自从“夜宿门”后,李小璐的形象一落千丈,外界对她有很多不谅解。在与贾乃亮在跨年晚会同台演出后,这大半年来李小璐再无参加过公开活动。

在这段“隐退”的日子里,李小璐一直为“复出”娱乐圈努力,如跟着韩红参加公益活动,不过成果似乎不太理想。

前两个月,李小璐有份主演的网剧静悄悄地上演,被外界视为复出的探路石,但市场反应有点冷淡。虽然粉丝和本人都有卖力宣传,不过观众似乎仍然不卖账。最后该剧还是无声无息地结束。

早前,曾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神秘男”拿手机给身穿水手领连衣裙的李小璐拍照,该男士身份一度引起网友讨论,认为若是工作需要,摄影师拿手机拍照似乎不够专业。后来,李小璐方澄清日本行确实是公事,该男士也是工作人员,当时在场的还有其他人。现在看来,当时李小璐一行人就是为了网店在拍造型。“复出”不易,希望她转行后能闯出一番新天地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