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天爱回应恋情传闻:我一人来扛 请多给私人空间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20 09:23:10

张天爱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哎呀好身材》嘉宾张天爱接受了媒体群访,坦言自己私下太无聊不适合综艺,现场分享自律秘诀,更大方回应感情传闻。

张天爱直言容易入戏面对绯闻表示请多给我私人空间

不同于荧幕上的霸道总攻形象,张天爱在节目中展示的小女生性格让很多人颠覆了对她的印象。对于这样的性格反差,张天爱称自己是一个容易入戏的演员,拍戏的时候会给自己洗脑,变成这个人,会为了角色转变自己实际生活中的性格,以此找到这个人物的状态。

近期因为节目中与王大陆[微博]、徐开骋[微博]等人的亲密互动而引发争议,张天爱在采访中也首次大方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不喜欢去做太多的回应,因为生活的一部分想跟工作分开,如果伤害到我朋友,那我一定会跳出来说有事儿让我来,你们来骂我,让我一个人来扛,在我自己的私生活这一方面,还是希望能够多多给予我一些自己的空间”。

张天爱称自己是易发胖体质回应整容身高等质疑

节目中,张天爱尽管已经拥有让很多人羡慕的身材,却还是严格控制自己的身材管理,吃炸鸡不吃皮、扎马步卸妆、睡前保养两小时等一系列狠操作让网友大呼“这才是女明星的自我修养”。采访中,张天爱表示自己是易发胖体质,为了保持身材几乎戒掉了所有的油炸食物和碳酸饮料。有网友质疑张天爱的减肥方式是否健康,她也做出回应称目前的身材管理已经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自己会正常吃饭,只是不吃垃圾食品,而健身的目的也是为了皮肤更紧致。

对于部分网友的身高年龄、整容等质疑,她坦言没啥:“我自己不会去在意这些,可能每个艺人都会遭受这样的(新闻),避免不了的。”还笑侃网友说自己拍戏发际线高,心态超好。

私下太无聊不适合综艺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拍戏上

《哎呀好身材》是张天爱首次录制真人秀,她在采访中坦言之前一直不敢参加综艺节目,因为自己在生活特别无聊、无趣,在综艺上很难给大家带去快乐,“我生活中无聊到就是就喜欢自己在房间里做运动啊,然后喜欢跟别人聊一些健身方面的话题”,而热爱健身的张天爱恰恰适合《哎呀好身材》。

张天爱自从《太子妃升职记》以来鲜少有代表作,已拍摄的几部戏也都暂未播出,尽管因《哎呀好身材》圈粉无数,张天爱仍旧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拍戏上,并表示期待好的古装剧本。目前张天爱的真人秀部分已经全部录制完成,她也透露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健身方面的惊喜给到大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