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甜蜜的负担!张歆艺“吐槽”儿子黏人不忘拍合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19 08:17:25

张歆艺和儿子

张歆艺和儿子在床上

新浪娱乐讯 张歆艺生下儿子后一直在家安心带娃,也会时不时的分享儿子的日常。9月18日,张歆艺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在床上的照片,并“吐槽”儿子已经非常的黏人了,称自己是又嫌弃又得意。

9月18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在床上的照片,吐槽称:“这个家伙,最近变得特别粘人,任何时候都喜欢黏在我身上,哄睡之后放到身边硬要爬过来要抱着睡,抱着睡熟了放到旁边又挤过来,来回反复好几次了……”并幸福称:“老母亲又嫌弃又得意的样子,赶紧自拍留念吧!珍惜孩子粘着你的日子吧!”

照片中,小家伙穿着条纹睡衣,粉嫩的小胖脚和肉乎乎的腿,十分的可爱,因为对妈妈的依恋,总是黏着妈妈,画面非常的暖心。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孩子对妈妈的依赖与生俱来,贴着你,感知你的陪伴才能睡得安心。”“好好珍惜这段时光,一转眼娃就大了!”(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