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范冰冰低调庆生高调晒礼物 向外界传递出两大信号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19 08:17:25

相对于前些年热闹的庆生的情景,范冰冰的38岁生日被外界质疑冷清了不少。剧网友统计今年她只收到了圈内两女一男的祝福,一个是好闺蜜张钧甯,一个是前员工杨天真,还有一个是前绯闻男友。看到这则消息后,有不少网友都感叹物是人非,在利益当头的娱乐圈,哪有什么真挚的友情和爱情。

网友还未惋惜完,没想到事情出现了反转。刚刚范冰冰工作室晒出了一组女神收到的生日礼物。这些礼物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不仅有各大品牌商送的礼物,而且还有不少粉丝送的礼物。在经历了挫折后,范冰冰的38岁生日依旧过得不错,只是没有像之前大肆宣扬。

既然选择了低调过生日,为何又会在生日第二天晒出自己收到的礼物呢,这一点就不得不佩服范冰冰的业务能力了。

就目前情况来看,短时间内范冰冰在国内的荧屏上很难再受欢迎。就拿央视播出的《建党伟业》来说,就直接删除了她的镜头。即便范冰冰前段时间与几位导演吃饭,恐怕几人也不会很快找她演戏。

国内荧屏不能露面,在国外也是一言难尽。范冰冰参与的《355》已经开进3个月了,作为主演之一的范冰冰至今未前往英国拍摄。前几天还有消息传出剧组迫于无奈只能找了以为替身来完成拍摄,后期在使用AI换脸技术把范冰冰的脸P上。

因此,圈内只有三人送祝福,可以说她完全不用在乎。那范冰冰在乎的是什么呢,代言和支持。进组拍摄至少要有三个月的时间,再加上后期宣传等等,非常占时间。但是代言不同了,时间短,收益快,而且还高。就算是没有影视资源,只要手握着好的品牌代言,范冰冰依然还是那个范爷。

现在品牌商很重视粉丝经济,一个艺人的粉丝多,那就预示着会有很强的带货能力。范冰冰虽然近几年的口碑不好,但还有很多喜爱她的粉丝。范冰冰晒出的粉丝送的礼物就是在向外界传递,虽然自己现在处于低谷,但还是有很多喜欢她的人。

晒出品牌商的礼物说明自己还有商业价值,晒粉丝送的礼物则表示她还有很强的影响力。看来她不是白白在娱乐圈混这样久的,她通过礼物向外界传递出商业价值和自身影响力这两大信号,只要抓住这两点,就算是没有作品,范冰冰依然是国内一线明星。至于说圈内只有三人送生日祝福,恐怕她一点都不care,只要再次翻红,她身边立马就会有很多的好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