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恺前女友晒街拍身材吸睛 运动装配拖鞋另类时尚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16 08:26:36

9月15日,郑恺前女友程晓玥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街拍美照,照片中程晓玥头戴渔夫帽,身穿黑色高腰运动上衣搭配蓝色运动长裤,时尚又活力,露出纤细腰肢十分抢镜。

程晓玥虽然因和郑恺的恋情广受关注,但是分手后的她却凭借自身的时尚感和好身材圈粉无数,人气简直比和郑恺相爱时更好。本来两人一起录制了综艺让大家看到了许多甜蜜,但是没想到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不过,分手并没有让程晓玥被大众遗忘,反而让她越活越精彩,越活越自信,一举一动更受瞩目。

程晓玥此前因为妈妈去世“消沉”了一段时间,如今重回大众视野的她自信依旧。此次的街拍照中,她就大方展示了自己的魅力,一颦一笑都自信十足。

程晓玥站在街头大摆撩人pose,纤瘦身材和笔直长腿简直不要太吸睛。

程晓玥以往的风格大多是优雅、气质,这次的运动装扮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呢。

程晓玥拿着手机肩挎小包,不经意地一瞟随性洒脱,街头风装扮又美又飒。

程晓玥一身潮装搭配拖鞋超接地气,没想到如此另类的装扮也被她演绎出了高级时尚感。

程晓玥坐在阶梯上凹造型,自信又霸气,真是随意一个pose都是帅翻天的节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