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姜思达谈追星现象 自曝曾被站姐踩脚和不礼貌喊话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12 16:47:37

姜思达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姜思达发了一条微博谈自己所遇到的一些粉丝行为:“讲一个非常小却让人不舒服的事情。就是前几天出去拍摄,门口有很多粉丝在蹲她们家idol,虽然我也不知道她们idol到底是谁吧,内心也没有在意。一把年纪了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没关系的呢。然后我下车,路对面就开始嚎叫了哦,就那种,嚎叫,你懂的。然后依稀听她们在嚎叫一个名字,又很显然不是我的名字。怎么办,本人气场太强啦,美神,是说着玩的吗?nonono。然后几枚萌萌哒就跑了过来,离我大概十米?“这谁啊!”“这是谁啊?!”“他叫什么?!”我被气到......你说我该打招呼吗?还是自我介绍呢?还是应该为自己不够有名表示羞愧呢?主要问题是......你们不用那么大声对我说“这谁啊”好吧......仔细想想是不是很没礼貌啊......?还用仔细想吗?你们就是没有礼貌咯。然后我在楼上看到她们这一整天都在路边等人。干点啥不行啊?有的时候你当然是觉得要尊重各种人,然后更多时候你发现你真的尊重不起来。”

随后姜思达又转发这条微博补充道:“还有一次!我记得我说过?就一站姐跟他idol同刷头等舱,然后我又很不幸地忝列其中了。一下飞机我拿箱子呢,然后可能是挡住了站姐的追光之旅,咔嚓挤我一下,踩我脚如履平地为了捕捉哥哥晨昏线般凛冽的口罩侧颜。我原地飘零如落叶。那想必是一个苦夏。”

有些粉丝真的很没有礼貌!”“画面感极强,太不尊重人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