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相叶雅纪主演《24小时电视》特别剧 拍摄非常用心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22 15:55:13

 相叶雅纪主演《24小时电视》特别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4小时电视《24小时电视爱拯救地球》将于8月24日播出,日前节目中特别剧岚相叶雅纪主演的《绊之踏板》拍摄现场情况,以及他在现场全身心投入的状态曝光。

剧中相叶雅纪饰演自行车运动员宫泽崇史,故事根据他因为母亲病倒比赛之前也要为她移植肝脏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宫泽崇史的心理纠葛,与支持自己的母亲纯子之间的感情的故事。

记者到现场采访时,剧组正在拍摄药师丸博子饰演的纯子住院的一幕,主人公宫泽崇史到医院探望她,波瑠饰演的队伍经纪人椎名优希也在场,三个人内心有不同的焦虑和担心,现场有一种独特的紧张感。

彩排顺利结束后,准备开始正式拍摄,相叶雅纪塑造的崇史坐在病房的沙发上,表情十分认真,尽管周围摄影机准备等工作有些吵杂,但是他仿佛听不到声音,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虽然拍戏时非常专心,相叶雅纪也不忘照顾前来采访的媒体,还提醒媒体什么时间采访不会打扰拍摄。对于这部作品的魅力,他说:“这次和之前的《24小时电视》特别剧有些不同,宫泽崇史前半生有很多波澜,但是经历无数挫折依然坚强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剧中有很多令人感动的戏份。”

另外,记者在现场还看到饰演主人公姐姐的酒井若菜,相叶雅纪说:“大约二十年前我们俩一起为杂志拍照,就有人说我们长得很像,但是之前没什么机会合作,这次能够饰演姐弟非常开心。”

相叶雅纪还透露在隔壁片场拍摄日本台热播剧《VOICE 110紧急指令室》的NEWS增田贵久来过,他说:“他拿着拍戏的道具枪来,吓我一跳,但是后辈能来玩我很开心,我们还互相加油。”最后相叶雅纪说:“这是一部描写世情倾住啦倾注所有热情,不遗余力去努力的日剧,即使失败在成功之前也绝不放弃是很厉害的一件事,主人公认定不管失败多少次只要成功一次就是成功的生活态度,对我也是很好的刺激,希望大家一定关注。”(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