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徐峥疑似朋友圈示爱陶虹 “我是陶虹的私人财产”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22 15:55:13

 疑似徐峥朋友圈截图

 陶虹主演《小欢喜》剧照

 徐峥与陶虹因戏结缘,并于2003年结婚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疑似徐峥朋友圈截图,截图中显示徐峥转发了一篇关于妻子陶虹的文章并配文“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是陶虹的私人财产”,公开示爱狂撒糖。

日前,由海清、黄磊、陶虹、沙溢等人主演的《小欢喜》正在热播。陶虹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对女儿管理严格的单亲妈妈,演技在线颇受网友好评,甚至有网友隔空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私有化”。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疑似徐峥朋友圈截图,截图中显示徐峥转发了题为《听说观众已经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私有化了?》的文章,并配文称“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是陶虹的私人财产”,公开示爱狂撒糖。

徐峥与陶虹因戏结缘,并于2003年结婚,婚后的陶虹一直以家庭和孩子为主,全力支持徐峥事业。此次出演《小欢喜》使得婚后十几年的陶虹因为演技又红了,从山争哥哥的朋友圈来看,二人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十几年感情依旧甜蜜。(文/ZRN)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