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江疏影素颜近照曝光 网友:以后能不化妆吗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21 06:39:44

说起江疏影相信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如今在娱乐圈中也是一位当红明星出演过许多的影视作品,而且非常受观众喜欢,现在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公众人物出门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化点妆来保持自己精致的面容,而且化妆时更能让人一个人看起来漂亮。

对于明星们更想在自己的粉丝心中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每次公开亮相时都会精心打扮一番,避免邋遢的形象让粉丝们失望,不过有一些女明星也是天生丽质的,即使素颜不化妆也是会让大家赏心悦目,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江疏影就是其中一位。

说起江疏影时,想必大家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那双无敌的大长腿了,很容易让人将焦点全部聚集在她那双大长腿上,所以忽略了她身上其他的优点,江疏影的长相,虽然不说是倾国倾城,但也算是非常耐看的了。

在近日一组江疏影近照曝光江疏影,这时应该在机场候机,而这几张照片是出现在路人的镜头中的,没有开任何特效和美颜,不过仔细看上去江疏影即使是素颜,但没有化妆的情况下依旧这么美丽,而且皮肤看上去真的是保养得太好了,网友们不禁纷纷感叹:以后能不化妆了吗?给喜欢化妆的人留条活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