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半月板裂韧带脱离 罗志祥伤情加重难走路求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7 15:14:06

之前就曾受过伤

照磁力共振

打类固醇止痛

小猪看医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之前工作时膝盖受伤,原本医生建议他做手术,不过因为休养期好长,所以小猪决定靠自己慢慢好,怎知上星期再次受伤,结果导致半月板裂了还有韧带脱离,让人心惊胆战。

他的经纪人在社交网上传几张相片留言:“最近大家看到小猪走路怪怪的,是因为上周工作的关系、有个动作让他的脚在着地时重心没抓稳、导致膝盖的韧带跟半月板受伤~他本来想让自己慢慢好起来!但我发现他好像愈来愈严重了、今天终于有时间来看医生帮他打类固醇的药,在他的膝盖上减缓疼痛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医生所讲,小猪的情况起码有两、三个月不可以做剧烈运动,如果患处持续出现痛楚,因为不能不停地打类固醇,所以要做“PRP增生疗法”。不少网民都留言打气,希望小猪可以快点好起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