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罗志祥受伤严重 经纪人曝照躺核磁共振做检查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7 08:55:55

小猪罗志祥是鸡条兄弟的老成员了,今年依然有幸有新成员加入的《极限挑战》,不过《极限挑战》比较原来的成员换了,连制作班底也被换掉。此前有网友爆料罗志祥在录制节目时意外受伤,工作人员竟然不管不问,还是张艺兴和黄磊在他身边照顾他。

虽然,《极限挑战》早已收官了,不过罗志祥近日腿上又复发了,有不少网友发现罗志祥在走路时,不是非常稳健,还险些摔倒,明细是腿脚不方便的样子。

动图看的更加明显,虽然行动不方便,但他依然不忘和自己的路人们打招呼。

8月16日,小猪罗志祥经纪人在社交网络中透露,原来罗志祥腿真是受伤了,而且好像还挺严重的,到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

罗志祥经纪人在社交账号中写道:“最近大家看到小猪走路怪怪的是因为上周工作的关系,有个动作让他的脚在着地时重心没抓稳,导致膝盖的韧带跟半月板受伤,她本来想让自己慢慢好起来!但我发现他好像越来越严重,今天终于有时间来看医生帮他打类固醇的药在他的膝盖身缓解疼痛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照片中,罗志祥躺着接受检查,然后医生在他的膝盖半月板处打药,看他紧握的拳头,直接将针扎进半月板处应该挺疼的,不过最重要是帮着缓解疼痛和治疗伤势。

希望小猪罗志祥能快些好起来吧,不要让自己的粉丝太担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