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外媒曝霉霉小KK姐妹失和 因为这件事闹矛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3 15:50:07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29岁的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27岁的维密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以前好得就像连体人,还在自己价值4700万的翠贝卡宅邸中专门为她准备了一个房间。结果小KK太不把自己当外人,没有问过霉霉,就随便请朋友过来玩耍,两人的友情因此变了味儿。

《纽约邮报》报道,霉霉知道后大为光火。虽然双方代表否认这对好闺蜜曾经为此争吵过,但知情人说她们之间闹得很僵。“霉霉为了一些事非常生气,开始疏远卡莉。”去年卡莉嫁给乔什·库什纳(Josh Kushner)时,斯威夫特没有参加婚礼,卡莉的发言人说霉霉是因为工作缘故分身乏术。

泰勒公开斥责著名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指使他人霸凌自己后,他在社交网上为自己的客户卡莉打call,炫耀两人的亲密合作工作,令霉霉的粉丝深为不忿。卡莉·克劳斯与霉霉一度孟不离焦焦不离孟,一起登过《Vogue》的封面,一起走维密秀,经常在社交网上晒姐妹情。从2018年8月斯威夫特的纳什维尔演唱会之后,两人似乎很少来往,而卡莉的发言人始终声称她和霉霉仍是朋友。 (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