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即将出演民国剧 搭档女主角让人惊喜(图)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0 09:54:21

一直都被称为烂片之王的黄晓明在最近出演《烈火英雄》这一部电影感动了很多观众,可以说凭借这部电影他也成功翻身了。在之前他的影视还是有不少好评的,而且大家也非常喜欢他,不过就在近几年他拍的一些电视剧总是会被人吐槽,不过今年夏天他可以说是成功翻身了。

其实黄晓明算得上是一个有演技的男演员,只是在最近几年大家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对他用有色眼镜来看待而已。在之前他也是因为《上海滩》一举成名的,虽然现在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大家还是有一定印象的。

不过就在最近被曝出他即将出演一部民国剧,而这部民国剧正是由于正倾情打造的《鬓边不是海棠红》。不管是在剧中的角色设定,还是在一些穿着打扮的方面,可以说都是非常强劲的,大家也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的到来,但是让人更加惊喜的是他的搭档女主角。

据说这一次的女主角将由佘诗曼出演,相信佘诗曼大家非常熟悉了,她是香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她之前也参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所以这一次他能够作为女主角与黄晓明共同出演,也一定是让人非常惊喜期待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