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09 10:37:44

 刘德华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去年在香港展开“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原规划今年10月登台演出,但因档期问题未能如愿,如今有消息传出,刘德华明年5月底将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亦是他第3度攻蛋。对此,华仔所属台湾映艺证实消息,表示“已经申请到明年小巨蛋的场地,有进一步确定消息会再公布”。

今年57岁的刘德华身材精壮,维持得宜,睽违8年去年宣布启动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从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唱,甚至注重隐私的华仔,首度让6岁女儿刘向蕙、老婆朱丽倩和他的父母现身台下欣赏演出,原预计唱20场跨年演唱会,但唱到第14场时,因罹患流感喉咙发炎,被迫停止剩下7场演出,在团队努力补件,顺利申请到明年2月的红馆档期,也开放购买原7场次歌迷换票。

四大天王陆续来台开唱,从前年张学友、今年9月郭富城,日前黎明宣布年底攻蛋,刘德华接力明年开唱。不少歌迷听到演唱会消息,纷纷准备抢票,网络更传出有自称“台湾最强票务窗口”开卖预购票。据了解,档期在明年5月底至6月初2周内举行4场,台湾映艺表示“主办方那边还没直接确认下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