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嘉尔三年未休假害怕失业 拼命工作没时间陪家人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31 15:28:27

   王嘉尔参加采访

   王嘉尔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嘉尔(Jackson)日前回港并出席郑裕玲(嘟嘟)的电台节目,因嘟嘟很欣赏王嘉尔,他表示:“我每次回来都要上嘟嘟的节目,可能将来没人认识或者万一失业,我都要继续上你节目。”嘟嘟即言:“你怎么会失业,月饼、眼镜、服装,个个品牌都搵你代言,你会失业?”但王嘉尔竟笑说:“可能我只是一个泡沫盛世。”至于这次返港,他称刚完成组合在美洲的巡唱,现各成员就分别做自己的工作。

问到是否终于放假?王嘉尔称有三年半没有放假,但他一点都不觉辛苦:“可能我喜欢工作,就如有人喜欢打游戏,每天打都会开心。”工作经常到处飞,是否很渴望见父母?他坦言:“当然,每天都工作,时间眨眼就过,会觉得没什么时间陪家人,自己最怕的就是自己在外面工作忙碌,等回来再见到父母时,他们已经不知不觉的变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