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安心事件后首受访 否认红线纹身保婚姻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8 09:48:51

郑秀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完成13场红馆演唱会的郑秀文(Sammi)演唱会后在后台受访,也就是发生“安心偷吃”事件后首度开腔谈丈夫许志安,曾表示演唱会后会放假去旅行的她,问到是否和安仔一起去?她一听到“安仔”二字就突然忌讳笑说:“和一帮朋友去。(安仔不出来只到后台支持你?)说别的吧!(有网民问你为什么不唱“唯一独你是不可取替》(与安仔合唱的情歌)?)哎呀!很多歌唱!”然后就岔开话题:“这次唱歌有很大转变,内心都有变化,想不到沉淀过后可以再成熟,人生和思维都到另一阶段。(与安心偷吃有关吗?)人生有各种经历。”一次避谈安仔,似乎没有完全放下丈夫偷吃事件。再追问到她在桌上表示在感情方面痛过之后就会升华才世界之最,问到是自身写照?Sammi求饶笑说:“不说这些东西!大家不要太投入,我是Cue歌(指“世界之最》),不要对号进座。”

说得这次开唱突然多了纹身,Sammi笑语言有很多都是假的,腰的两侧的纹身和左手红线是真的,已经纹了大半年:“(左边腰间)是之前撞到脚跑不到步,放弃了10年跑步,想勉励自己而纹,而(右边的腰间)是想能有一个不一样的演唱的会,想在平凡之中不平凡,不是英语。”至于说得有传想维护跟安仔的婚姻才去纹的左手的红线,她解释:“我出名喜欢红色,因为好看才纹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