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强东案最新档案公布 女方称刘强东要离婚娶她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6 15:38:38

美国时间7月24日,警方公布了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全部档案。刘强东表示涉案女生完全没有抗拒,女方还称刘强东表示会离婚娶她。

警方提供了刘强东及当事人的笔录,录音,视频等

警方提供了一段长达30分钟的警方问询刘强东的录音

刘强东表示涉案女生完全没有抗拒,甚至主动给他洗澡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警方公布了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全部149页档案,其中在对刘强东的问询录音中,刘强东表示女方是自愿的;而在女性当事人的短信中,女方称“我是被强迫的”,并表示刘强东准备离婚娶她。

2018年9月2日,网传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被捕。2018年12月21日,美国警方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2019年4月16日,在美国检方决定不予刑事起诉4个月后,早前指控刘强东性侵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女大学生正式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

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警方公布了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全部149页档案,包括对当事人的笔录、警方报告、对刘强东的问询录音、短信以及视频资料等。在对刘强东的问询录音中,刘强东表示女方是自愿的,称“她没有拒绝”。在公布的档案中,还有女方事后发给友人的短信,称“我是被迫的,别告诉任何人”,以及刘强东答应离婚娶她。

在警方公布的档案中,双方各执一词。(文/ZRN)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