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允儿出道12年终演电影女主角 泰妍娇羞挺队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6 09:45:50

 允儿出道12年终于主演电影

 泰妍冲到台前献花,害羞地跑走

 泰妍冲到台前献花,害羞地跑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影视歌三栖,她2017年以电影《共助》跃升上大荧幕,2019年终于迎来第一部电影女主角作品《EXIT》,为了宣传电影,她积极跑行程,24日在首尔参加VIP试映会,少女时代Sunny、徐贤、泰妍等人齐聚一堂,泰妍还冲到台前献花、害羞地跑走,队友特地到场支持,好感情溢于言表。

允儿24日与演员出席试映会,她介绍完自己出演的角色后,成员泰妍突然从台下窜出,脸上满满笑容,送上一束花朵为她祝贺应援,她不仅上前接住花束,还抓起泰妍的手紧握,女方才害羞地小碎步离开,这幕被粉丝录下来。而徐贤也在IG贴文“EXIT加油”,为姐姐打气。

少女时代惊喜现身席间,引起许多粉丝讨论。事实上,《EXIT》是允儿出道12年以来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该片即将在月底于韩国上映,故事讲述了她为了不被毒气攻击,与曹政奭结伴逃亡,一路上面临各种考验关卡,也闹不少笑话,上映前便引起关注。(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