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邓紫棋养成易瘦体质分享减肥菜单 1年狂甩7公斤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3 16:19:46

邓紫棋(G.E.M)公开私底下最爱吃的懒人减脂早餐,准备步骤简单又富含营养,让不少网友佩服地说:“难怪可以1年瘦7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忙碌工作之余,仍不忘和粉丝分享生活,她最近上传的日常Vlog中,公开私底下最爱吃的懒人减脂早餐,准备步骤简单又富含营养,让不少网友佩服地说:“难怪可以1年瘦7公斤!”

邓紫棋一起床先自煮咖啡并倒入豆奶,接着料理早餐的时候,先煮烂燕麦再打入一颗蛋混着煮,最后吃一根香蕉营养满分。她分享:“通常在家里煮的话,我的早餐就是这么健康。”燕麦丰富的纤维质能帮助肠胃蠕动,鸡蛋则是能补充蛋白质。

事实上,邓紫棋曾分享1年甩掉7公斤赘肉的秘诀,其中特别改变的习惯就是“把白米饭换成燕麦”,有助于降低体内胆固醇,如今从Vlog来看,她仍保持这个健康的好习惯,此外,她还透过减少摄取盐分、多喝红豆水、蔬果类当主食、淀粉和肉类变配菜等方式消水肿。

(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