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杀死比尔3》或有望?昆汀:已和乌玛·瑟曼谈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3 16:19:46

 《杀死比尔3》或有望开拍

 《杀死比尔3》或有望开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2003年、2004年推出《杀死比尔》(Kill Bill)1、2部,被封为“暴力美学”经典神片。时隔15年,他近日再度松口续集《杀死比尔3》已经跟乌玛·瑟曼(Uma Thurman)谈了。

昆汀近日宣传《好莱坞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时,在直播节目《Happy Sad Confused》透露:“说实话,我跟乌玛·瑟曼最近真的聊过了,我又有了一些想法,所以我们上礼拜才聊了这件事,如果我的电影中有任何一部将发展续集,那会是《杀死比尔3》。”

随后,昆汀坦言,一直以来《杀死比尔》的新娘、比尔以及《无耻混蛋》的中尉、汉斯上校是他脑海中时常会想起的4个角色。对于筹备《杀死比尔3》的想法,他透露:“我很想知道‘新娘’(乌玛·瑟曼饰演)10年之后、15年之后发生什么事?她的女儿又发生什么事?”

事实上,这不是昆汀第一次提起《杀死比尔3》的计划,他在2015年宣传《八恶人》曾说,《杀死比尔3》绝对有可能,而且想让“新娘”跟她的女儿可以和平相处。后来他又澄清并没有承诺拍摄续集,只是对角色有很多想法还没拍出来,未来真的拍了也不会意外,保留许多想像空间。(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