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宇彬抗癌成功与医生合影?停工两年无计划复出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3 16:19:46

 网传金宇彬与医护人员合影

 事务所上传照片

 金宇彬与赵寅成低调参加佛诞的活动

 女友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刚于上周二度过30岁生辰的韩星金宇彬,于前年5月确诊鼻咽癌后,一直停工接受治疗,至去年暑假才陆续有他外出被偶遇的照片流出,早前金宇彬除了与圈中好友赵寅成低调参加佛诞的活动外,之后二人还与李光洙及韩团EXO成员D.O.等到日本旅行,似乎金宇彬已康复不少,更有消息指他与全智贤获斟合作崔东勋的新片《外星人》。

不过,金宇彬所属的事务所则表示他目前仍会专注康复,未有复出计划。而近日有网民上传金宇彬似乎身在病院与医生的合照,有网民估计可能是他接受治疗期间与医护人员的合照,金宇彬搭着医生肩膊直竖拇指,虽然未知照片摄于何时,但有不少粉丝留言为偶像打气。

而他所属的事务所上周二在官方社交网上传金宇彬的照片为他庆祝生日,获不粉丝送上生日祝贺。至于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刚忙完韩剧《辅佐官》,刚好有空陪男友庆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